close

要不要继续拿cidesco?

讲真的,刚开始想象的beauty course跟现在学的反差很大

一开始看syllabus就很简单的东西啊

然后现在学的。。。很难

很压力的感觉

第一次会压力到哭

第一次 压力到想回家

要不要继续更难的cidesco?

继续的话我会后悔吗?

不继续的话留在kl上完化妆就回来

应该走哪一条?

很想跟joelle,huiwei一起毕业

可是又不想继续读

而且弟弟也要去读书了

到时候家里要花费更大

如果我继续在kl读。。。。。。。。。。。。。

想回来johor读

家里开销就不会那么大

至少不用再出我的生活费,租金

回来就是吃家里的,用家里的

hmmmm.....

我该回来johor还是留在kl?

joelle说如果在johor可以找到比tmc好的就回来。。。可是

明天就要决定要不要继续了

我很怕做出会后悔的决定

怎么办?

而且想把student council做好

想跟朋友一起毕业,穿毕业袍,一起丢四方帽。。。一起领文凭

可是又想待在家!!!

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毕业其实也没有要做美容的意思

想做化妆,打工旅行,还有回去教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btac cidesco kl johor
    全站熱搜

    韩妹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