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10月

好像。。。从那天起一切都从新开始了的感觉

hmmm..怎么说呢?

就发现原来所有的事情看起来,感觉上很重要 

可是放下了才觉的也没有多重要

才发现身边原来有这么多疼我,关心我的人

以前的我,头脑只有一个人

lolz

所以说

感谢主

在我最不能控制自己的时候

有啊芬帮我把危险物品收走

在我没心去上课的时候

有joelle打电话陪我聊天

在我找不到人生目标,觉得世界上怎么只有我需要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

有mrt带我到处去,然后拐带我去street feeder of kl

发现世界上比我更可怜的人

在我上课没有心,在我迷失当初的方向的时候 

有aelyn老师跟我讲大道理

最后,重头戏!

在我每次最需要的是时候都在的

JT!!!!!!!

一直send很多motivation的东西给我

不管几时都是这样

主啊,这些人都是你派来的天使

如果没有他们,真心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能够这么的快乐

甚至发现原来我能够那么的独立!

啊!还有vivern

啊哈哈哈

每次都陪我~

yvonne,mandy也是

mGG...各种感动

好啦

10月,决定好好读书,找回当初最active的那个学生

也是老师们眼里最积极,最努力的好学生~!

啊啊啊 啊!

还有mr.aws & mr.suleiman

一直提醒我

jeanette, u're a realy smart and hardworking student 

and we're very sure u knw wad to do for ur life

10月

新的宝箱已开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韩妹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