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准准2个礼拜咯

过得怎么样?

还不错。。。

虽然就是。。。想念

读书2个礼拜。。。

就已经被乱传绯闻

无言。。。

只能说,那个人真的Sot的

然后

上课的事情都很ok

英文课pre-intermediate

beauty class跟学习快的班

跟同学也相处到不错

在教会也还不错

感觉就是。。。

不错不错

还行还行。。。

14天跌了很多多多次

旧伤跌了又跌

手也受伤

上beauty practical class的时候超级辛苦

幸运的是我的coursemate shania很好

那药给我涂

我的housemate,教会的朋友weiwang帮我洗伤口

英文课,昨天开始presentation了

效果还算ok

虽然还是带有小小的不满意

其实,我的uni life就是这样而已

回到家是最开心的

因为有3个傻傻的,很好笑的housemate

一起煮饭

一起做功课

一起玩

一起去gym& swimming...

可惜的是他们8月final了就要走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韩妹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