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万没想到节操不见了

万万没想到读书那么烦

万万没想到又走了一个

万万没想到坚持了3天

白痴=-="

今天放学短短的半个小时就接了2桶通college的电话

1个字,烦

读书怎么那么麻烦啊!

因为salary slip, company是自己的

贷款还要在fill in 多1张Form=-="

真的麻烦哦

然后我的email被hacked掉哦!生气!!!

害我弄了几个小时才可以用到我的email!!

就为了那个form啊!麻烦了我几个小时

然后steady worrhhh!mr.yap!

就很突然讲不要回来了

steady bombibi

原本还想说。。。

改天出门可以jio多一个人了

结果真的够LOL

坚持做郑多燕3天了

所以咯,都说过了

不要小看胖子的决心!

omGGG好感动

感动个屁啊?

今天原本想去看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的!!

原本真的想1个人驾车去看的

结果

我真的想不到自己那么衰

阿银被驾走TT

悲剧感悲剧悲剧悲剧剧剧!

想找人给我玩外拍

突然想玩

反正家有相机就别浪灰了!

全身酸痛

大姨妈找+3天的甩油运动

真的很累累累+酸酸酸+痛痛痛

superhero守则

做个帅气的女生;别做别人认为的女生该做的。

你的世界由你自己掌控。自己掌权才是王道。

向往外国人所拥有自由,就不要妄想中国人的溺爱。

溺爱会害死你。

IMG_20160218_181922[1]  we're just asking for the real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韩妹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